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简介

专业简介

专业简介

  • 商学院咨询电话  010-89534911     商学院设有:   1. 三个学位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公共管理硕士(MPA)   2. 三个教学系: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   3. 六个本科专业及方向:工商管理、工商管理(精英班)、市场营销(数智化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 
    [专业简介]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7日
  •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专业前景: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社会迫切需要一大批具有坚实的工商管理理论基础、掌握现代工商管理技能、外语好的工商管理人才。
    [专业简介]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7日
  •  Marketing 专业前景:随着世界经济全球化发展,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社会迫切需要一大批具有坚实的营销理论基础、掌握现代营销技能、具有较高沟通技能的市场营销专业人才。
    [专业简介]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6日
  •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数字化时代市场经济发展趋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备人文精神、科学素养和高尚品质,具备广博的知识体系,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以及终身学习能力,具有较强的数字分析能力和实践技能,能够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以及服务领域工作,具有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心、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服务区域和行业发展,适应人力资源服务业蓬勃发展趋势,为国家特别是首都经济建设和社...
    [专业简介]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5日
  • 培养目标: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培养知识、能力和素质协调发展,熟练掌握劳动与社会保障管理技术,能够在政府机关和各类企事业从事劳动与社会保障管理工作,具有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管理人才。培养特色:  在充分发挥专业对口性强、学生就业率高等优势的基础上,依托管理学、经济学、法学、社会学等多学科的支撑,充分利用首都及城市副中心的区域优势和资源,开展校内实训和校外管理实践提升学生专业...
    [专业简介]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4日

共5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