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学院活动

商学院开展“百年党史方熠扬,青春学习正远航——学党史及诚信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2021-06-09  点击:[]

2021年6月9日早上7:00,商学院在图书馆前开展“百年党史方熠扬,青春学习正远航——学党史及诚信教育”主题升旗仪式。商学院2020级辅导员赵御彤和商学院2020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响起,鲜艳的国旗迎着朝阳徐徐上升。全体师生心怀崇敬,齐唱国歌,庄重地行注目礼,向祖国表达自己无限的热爱与崇高的敬意。

接下来,商学院20级工商5班张思宇、刘余薇、王一卓、范俊杰四位同学进行学党史学习汇报——诗朗诵《党的赞歌》。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和饱满的情感地诉说着对党的赞美,高度赞扬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铸就伟大精神的丰功伟绩。

随后由商学院2017级马向阳同学进行诚信教育主题演讲。在演讲中,他阐述了诚信的本质以及诚信于国家和个人的重要性,呼吁大学生应知行合一,做到生活一点一滴诚实守信。

20级全体同学同主持人一起高举右拳承诺宣誓——在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中遵守考纪,绝不作弊,将以良好的心态备战考试。

最后,赵御彤老师向大家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肯定了同学们在刚结束的军训中的出色表现,表扬每位学生展现的刻苦耐劳精神。并希望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始终如一,积极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于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