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与合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商学院党团员志愿者参与迎新任务

2021-09-06  点击:[]

   2021年9月4日,新学年如约而至,北京物资学院迎来了2021级的新生报到。商学院学子以切实的行动投入迎新工作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活动中,贯彻“学党史、办实事、见行动”的思想,为商学院新生保驾护航,在雨中提供最温暖志愿帮扶,让寂静许久的校园,再次响起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迎新期间,由商学院各年级党员,团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承担了现场引导、行李搬运等一系列工作。志愿服务活动贯穿于迎新现场的每一个流程和细节,让2021届的小萌新们体会到商学院浓浓的关怀和关爱。

为加快新生入校进度,减少人员聚集,学校采用新生先入校报到,行李由学校专车送往行李寄存处,等新生报到完成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领取行李,返回宿舍。

宿舍楼下的耐心等待,篮球场楼梯口的上下搬运,校门口和宿舍的来回往返,志愿者们始终带着亲切的微笑,认真负责地为新生引路。为了缓解搬运行李带来的疲惫,我们还特意准备了党史问答活动,为新生送上一份入校小礼品。

在学校的各个角落,都可以看见商学院志愿者的身影,即使伴随着初秋的凉雨,他们也依旧满怀热情,在实践中展现志愿精神,积极奉献,帮助二百余名商学院新生完成行李校内转运,助力商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