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与合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彰显物院风采、传承志愿精神——商学院学生参与服贸会志愿者活动

2021-09-09  点击:[]

9月7日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落幕。商学院45名志愿者9月2日执旗出征,9月7日载誉而归。


在为期5天的志愿活动中,商学院45名志愿者服务于国家会议中心、水立方等不同服贸会举办地点。在这个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盛展之中,商学院学子在不同的岗位上,充分展现出物院风采与志愿者精神。

驻守讲解岗的志愿者,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亲切的言语,为来宾介绍服贸会内部的展品。

候命于台前的志愿者,每当看见服务台、展台上摆放的物品出现凌乱与错位的现象,就会以最快的速度将其重归原位。

为了协调场内展品,有一些志愿者默默的幕后进行着展品搬运,确保服贸会展区的展品整齐划一、存量充足。

9月5日开展了世界地理标志大会,志愿们坐镇签到处,为每一位来宾提供最细致的指引,并认真做好签到记录。

服务于会台前的志愿者,会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来宾做出最细致的解答,同时还会以热情的态度将展会为来宾准备礼物双手送出,传递一份小小的温暖。

45名商学院志愿者,聚焦“数字开展未来,服务促进发展”在服贸会上。他们亲身前往现场,以志愿活动传递温暖,展现青春担当。他们以切实的行动响应国家对青年人的期许,用汗水绘就许党许国的绚烂画卷。余音以淡,是时候和2021年服贸会进行正式的告别了。

愿2022年服贸会,商学院可以继续出征。

彰显物院风采,传递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