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与合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商学院工商管理系95711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2019-07-12  点击:[]

   2019年7月6日,我校工商管理系95711班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班级返校聚会活动,在校友办的精心指导和统筹安排下班级返校活动顺利进行。校友当年的任课教师魏国臣老师、朱润辉老师参加了毕业20周年班级校友返校活动。

     在老师和校友办校友志愿团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浏览教室、图书馆、宿舍、食堂、操场……脚下的土地曾是他们梦想的起点,站在阔别20载的校园,二十年、再聚首,与久别重逢的老友畅聊过去与未来,旧友重逢的喜悦弥漫了整个校园。在这里,他们曾在淋漓的大雨中呐喊奔跑也曾在雨后的彩虹中灿烂微笑。重拾着当年的青春时光、奋斗岁月,经历是他们人生中珍贵的历炼,也是物院馈赠给莘莘学子最好的礼物。


     95711班的同学们在曾经上课的教室召开了毕业20周年班级聚会主题班会。校友当年的任课教师魏国辰老师出席了“20载物院再聚首”校友返校班会。魏老师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同学们毕业20周年美好的祝福。同学们畅谈了自己毕业之后二十年的奋斗历程和二十年后回到母校的感受,回忆了当年同学之间的美好时光,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老师以及老同学的感激与祝福。校友们一起开心的回顾往昔的青春岁月,历数二十年来母校日新月异的新变化、新面貌。

   随后校友们来到美丽的校园操场,二十年前,他们在操场上奔跑呐喊、斗志昂扬;二十年后的今天,一场校友足球赛让他们再忆当初青葱热力,展望美好时光

      有的校友带着自己孩子参加了此次班级返校活动,看着自己的孩子们奔跑在母校美丽的校园,这片承载了自己青春、奋斗和无数美好记忆的地方,仿佛在诉说着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这其中的故事便是对孩子最好的教导和熏陶。
      时光如水,匆匆流过岁月的长河,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一如年少模样,不忘心中炙热,回首初心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