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工工作 >> 正文

学工工作

商学院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主题教育活动

2023-11-08  点击:[]

新中国的光影流变,记录着饱经沧桑的民族从沉沦到奋起的峥嵘岁月和复兴图景,映照着历史悠久的古国从苦难到辉煌的命运蝶变和伟大传奇。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从一五计划到十四五规划,从解决人民温饱问题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和人民靠着锲而不舍的拼搏奋进、驰而不息的艰苦奋斗,创造了当惊世界殊的历史成就。

为深入学习党史和全面领悟二十大精神,将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提升经济困难学生对党史的深刻了解,111-10日,商学院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主题教育活动——答题集字,每天一套党史知识问答题,完成一套集一个字,连续十天进行答题集齐“生而逢盛世 青年当有为”。

通过“生而逢盛世 青年当有为”主题教育活动,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党史学习中更加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恩生逢其时,踔厉奋发,争做新时代青年,自强不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