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工工作 >> 正文

学工工作

商学院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同心同向迎国庆 我与祖国合张影”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3-11-08  点击:[]

在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祖国迎来了74周年华诞。74年风雨兼程,祖国欣欣向荣蒸蒸日上,人民幸福安康、意气风发!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同时增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爱国情感,101-8日,商学院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同心同向迎国庆 我与祖国合张影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与祖国合影,感受国庆氛围,激发民族自豪感,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许多学生在天安门广场等代表性地点与国旗合影、拍摄国庆仍在岗位上的劳动者、祖国的美好河山或反映建国以来家乡的日新月异的文化印记。以摄影的形式抒发对于国庆节的情感和记忆,通过镜头下的瞬间尽显生活点滴。

通过此次活动,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祖国的伟大变化,感受祖国的快速发展,感受祖国的强大支持,从内心激发对祖国的热爱,将爱国主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续做好思想政治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