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工工作 >> 正文

学工工作

商学院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学习四六级 打卡促学风”主题教育活动

2023-11-08  点击:[]

为更好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假期间的学业督促和学风建设,715-818日,商学院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了暑期“学习四六级 打卡促学风”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号召大家在假期提升自己英语知识储备,早日通过四六级考试。

许多学生认真完成了本次四六级学习打卡活动,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制定每日单词背诵计划表,并认真严格完成计划任务;同时通过各类背单词软件利用零碎时间提高自己的单词储备量;同学们自发的组成四六级备考小组,相互帮助,共同提高英语成绩,浓浓的学习氛围下是同学们友谊的升华。

通过本次活动,许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表示认识了很多新的单词,增加了词汇量,在阅读和写作方面有所提高。虽然最开始背单词还是比较困难的,有想要放弃,但后来渐渐的找到了方法,不把背单词当成一项任务,就会觉得背单词越来越有乐趣。通过这35天的学习,许多学生背完了一整套四级高频词汇,觉得通过四级考试更有把握了些。商学院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持续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将会潜移默化做好思想政治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