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工工作 >> 正文

学工工作

商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国家安全 我们共同守护”主题教育大会

2023-11-08  点击:[]

为增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们的整体国家安全观,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钢铁防线,2023415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商学院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召开“国家安全 我们共同守护”主题教育大会。

为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并采取以案释法的方式,对电信诈骗、危害国家安全等典型案例事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也进一步增强坚定维护和践行国家安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通过本次活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加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国安才能民安,也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关系到每个中国人,并且国家安全也需要每一个中国人为之付出努力,同时要坚定信仰,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