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关注|招聘信息汇总(第九周)

2023-10-23  点击:[]

一、校内宣讲会

1.北京国电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会时间:2023-10-27下午14:00-16:00

 招聘会地点:知新楼教室(一)

 报名二维码: 

2.北京物资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招校园双选会

 招聘会时间:2023-10-25下午13:30-16:30

 招聘会地点:北京物资学院行知楼下

 报名端口: http://jy.bwu.edu.cn/


二、秋招信息

1.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2022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达1,825亿元,经营规模位居全国医药商业企业前三位。全国28个省(白治区、直辖市)拥有430余家分子公司,在职员工约2.6万人。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秉承 润泽健康,共创美好的使命,践行成为社会信赖、引领行业进步的大健康生态服务企业的愿景,通过医疗药品、医疗器械、院外市场及国际化等业务组合,做优供应链、打通价值链、营造生态链,为华润集团打造具有华润特色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贡献。

      招聘岗位:管培生

      投递渠道:    

 

2.国网信通股份中电飞华

        北京中电飞华通信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4.89亿元,员工1000余人,隶属于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并入国网信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板块。

    招聘岗位:薪酬福利管理、干部管理、人才管理等

    投递渠道:


3.北京环球度假区

        北京环球度假区汇聚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最具人气的娱乐设施,糅合经典电影元素与中国文化,致力于为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地的游客呈献全方位沉浸式体验,并重新定义时尚度假及娱乐方式。北京环球度假区,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两家品质卓越的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

招聘岗位:零售销售助理、仓储管理岗

投递渠道:


4.势能资本

势能资本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领先的科技投行,聚焦硬科技领域,以发现并成就中国顶尖的技术商人为使命。势能资本秉持“发现价值,放大价值,传递价值〞 的理念,打造专业化、精细化、智能化的资本解决方案,以科技手段变革投行服务,深度赋能并陪伴更多卓越的科技创业者成为世界顶尖的科技领袖。

招聘岗位:行业分析师(管培)

投递渠道:


5.吉利控股集团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一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打基础练内功,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现资产总值约3300亿元,员工总数超过12万人,连续七年进入全国企业500强。2018年,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各品牌车型累计销量超215万辆,同比增长18.3%,四年销量翻番,实现跨越式发展。

招聘岗位:营销服务类,IT类,职能类等

投递渠道:


6.中国远洋海运集团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骨干企业,聚焦交通强国、航运强国〞使命任务,在服务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促进国内国际 双循环和保障对外贸易中,履行大国船队责任担当,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保障的韧性,顺应绿色、低碳、智能航运业发展新趋势,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航运科技企业。

招聘岗位:全球数字化供应链、通用管理、船用新能源产业链等

投递渠道:


7.新华资产

        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 年,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是国内首批专业保险资产管理机构之一,企业性质为国有金融企业,控股股东为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投资研究类、投资支持类、市场类、信息技术类等

投递渠道:


8.拉卡拉

        拉卡拉作为商户数字化经营服务商,服务范围覆盖全国30+省市,累计服务商户超2700万家。在数字支付领域,拉卡拉提供全币种、全场景的收款服务,包括国内国际银行卡支付、扫码支付、数字人民币支付,并支持超100个国家的跨境支付。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投递渠道:


9.剑南春

 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著名大型白酒企业,位于历史文化名城一一绵竹,地处川西平原,自古便是酿酒宝地。剑南春天益老号酿酒己有超过1500年的历史,唐朝时期载入《日唐书》正史并传承至今,现如今,剑南春生产规模和产品销量持续增长,品牌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有口皆碑,多次荣获国内外大奖,剑南春用匠心传承千年名酒,持续打造金字招牌。

招聘岗位:营销管理培训生、生产系统管理培训生、包装系统管理培训生

投递渠道:


10.北京排水集团

        北京排水集团是北京市属公共服务类一级企业,运营着北京市中心城区10000多公里排水及再生水管线,102座雨污水泵站,11座再生水厂,5座大型污泥处理设施,全国各地拥有多个市场h化项目。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率先提出了厂网一体化治水模式并付诸实践,己形成集投融资、设计、研发、建设、装备、运营等的全产业链,具有提供水环境治理整体解决方案和菜单式服务的综合实力。

招聘岗位:经营管理岗、工程管理、行政管理

投递渠道:


信息来源于各企业官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