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关注|招聘信息汇总(第八周)

2023-10-16  点击:[]

一、校内宣讲会

  1.河南牧原物流有限公司

招聘会时间:2023-10-16 下午 14:00-16:00

招聘会地点:知新楼教室(一)

报名二维码:

 

   2.北京京讯递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会时间:2023-10-20 下午 14:00-16:00

招聘会地点:知新楼教室(一)

报名二维码:

 3.北京物资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招校园双选会

 招聘会时间:2023-10-25  13:30-16:30

  招聘会地点:北京物资学院行知楼下

  报名端口: http://jy.bwu.edu.cn/


二、秋招信息

     1.卓越商企服务

卓越商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卓越商企服务,股票代码:HK6989),是中国领先的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位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2,中国办公物业优秀企业TOP2,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FM(设施管理)领域。截至2023年6月,合约物业面积超过7330万平方米,总在管物业面积超过6042万平方米,业务布局2个国家,18个省份、在70个一线及区域重点城市拥有688个在管项目,每天服务119000家企业,涵盖世界500强及各行各业中国最优秀的企业。

招聘岗位:新翼管培生(运营管理类、市场类、财务类、综合类等)

投递渠道;https://szexcepm.zhiye.com/campus


     2.斐乐服饰有限公司

FILA 于 1911 年由 FILA 兄弟在意大利 BIELLA 创立,至今已有百年历史。2009 年 FILA 中国加入安踏集团,重启 FILA 中国业务。品牌定位传承百年基因的高级运动时尚品牌,秉承“身悦动 心优雅”的品牌理念,颠覆传统运动形象,以意式优雅风格传递百年不变的热情与活力。

招聘岗位:零售管理、商品运营、培训支持、人力支持、会员运营、陈列支持等

投递渠道:

1、PC 端:https://app.mokahr.com/su/dnaogf

2、手机端:扫描右侧二维码,即可进行网申。

      3.中粮(COFCO) 集团

中粮(COFCO) 集团有限公司是与新中国同龄的中央直属大型国有企业,中国农粮行业领军者,全球布局、全产业链的国际化大粮商。中粮集团以农粮为核心主业,聚焦粮、油、糖、棉、肉、乳等品类,同时涉及食品、金融、地产领域。中粮集团连续29年入选世界500强,2023年名列榜单第87位。

招聘岗位:“优粮生”计划(大宗交易/贸易类、销售管理类、行政类、人力资源类、党群类)、薪酬激励岗、运营管理岗、仓储管理岗等

投递渠道:http://cofco-campus.zhaopin.com/images/yl-1.png


     4.NITORI宜得利家居

NITORI宜得利家居是来自日本的家具家居连锁品牌。1967年成立于日本北海道。得利于独创的“制造、物流、IT、零售一体化”的经营模式,截止到年公司已经实现连续36年销售额、销售利润双增长的业绩。全球店铺主要分布在中国、日本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国家。我们以“将缤纷的居家生活呈献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的愿景为原点,逐步完成2032年在中国开设900家门店的计划。

招聘岗位:店铺运营储备干部

投递渠道:

      5.金风科技

金风致力于成为全球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解决方案的行业领跑者,金风科技业务遍及全球6大洲、38个国家,6大研发基地构建起驱动前沿技术发展的核心动力。金风科技多次入选“气候领袖企业”、“亚洲地区最受尊敬公司”、“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并荣登“全球最具创新能力企业50 强”《财富》中国500强”等多个影响力榜单。金风科技为全世界千家万户人们提供便宜、绿色、可靠的清洁电力。

招聘岗位:集团管培生、商务专员、人力资源专员、投融资助理等

投递渠道:https://goldwind.m.zhiye.com/campus.html


6. 研祥集团

研祥集团于1993年在深圳创立,是中国的工业互联网核心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包括特种计算机系统产品和自动化设备及解决方案的研发、制造和销售。2003年集团子公司之一的研祥智能在香港上市。研祥集团遍布全球的分公司及办事处达到49家、4个研发中心和1个欧洲技术中心;营业收入年均增长超过40%。产品直接销售全球43个国家,间接销售167个国家。

招聘岗位:职能类包括内审专员、人事专员、采购员、财务助理等;销售类包括大客户销售经理、渠道销售经理、线上销售工程师等

投递渠道:

 

7.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中投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29日,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主权财富基金,组建宗旨是实现国家外汇资金多元化投资,在可接受风险范围内实现股东权益最大化。中投公司开展境外投资业务与境内金融机构股权管理工作。其中,境外投资业务由下设子公司⸺中投国际有限责任公司和中投海外直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担,业务范围包括公开市场股票和债券投资,对冲基金和多资产,泛行业私募股权和私募信用投资,房地产、基础设施、资源商品、农业等领域的基金投资与直接投资,以及多双边基金管理等。

招聘岗位:投资类及非投资类管理培训生

投递渠道:

 

 8.益海嘉里(金龙鱼集团)

 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重要的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益海嘉里旗下拥有“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香满园”“海皇”“金味”“丰苑”“锐龙”“洁劲100”等知名品牌,产品涵盖了小包装食用油、大米、面粉、挂面、调味品、食品饮料、餐饮产品、食品原辅料、饲料原料、油脂科技等诸多领域。与此同时集团在国内建立了网点广泛、点面结合、渠道畅通的营销网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招聘岗位:人力资源类、贸易类、营销类、财务类等

投递渠道:

   9.美赞臣中国

 自1905 年创立至今,美赞臣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作为全球知名的婴幼儿营养品品牌,致力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他们带来一生更好的开始,是美赞臣矢志不渝的使命。目前,美赞臣生产的70多种营养产品行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百年以来,美赞臣始终以巨大的热情投入科研创新,并将其视为成就非凡的基石。专业的全球研发体系:美赞臣拥有以北美为中心,辐射欧洲、亚洲及拉美的全球研发体系。

  招聘岗位:市场推广类培训生、电商类培训生(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投递渠道:

     10.华图教育集团

    华图教育集团成立于2001年。多年来,华图教育秉承“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的使命,以职业教育为核心,主营业务涵盖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医疗、部队转业干部、军队文职等各类人才招录考试培训,及考研、英语辅导培训、IT 技术培训、蓝领职业培训、领导干部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等领域。解决了大批适龄青年、部队转业干部就业问题,也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

招聘岗位:黄埔管培生、新星管培生、专职讲师等

投递渠道:

 

*以上信息来自各企业官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