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公告

关于举办2024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之数字营销赛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2024-03-25  点击:[]

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和中国陶行知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已成功连续举办十届,赛事侧重于提升大学生创业团队初创企业运营管理能力。“学创杯”每年吸引全国近1500所院校30余万师生参与,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之一,也是我校教务处认定的比赛之一。为选拔优秀团队参加2024年“学创杯”数字营销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园赛组织单位

校园赛主办单位: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

二、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不限专业。

三、竞赛方式与内容

(一)竞赛环节

每个参赛团队由2-3名学生组成,每名学生只能参加1个团队,不能跨校组队。校园赛将选拔不超过5个团队参加北京市比赛。

(二)竞赛内容

全程采用《营销之道》作为竞赛平台,通过模拟经营一家创业型公司,全程模拟营销实战。

四、赛事培训

大赛技术支持单位将举办培训会介绍竞赛平台的使用方法,并进行操作培训。


五、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4月5日

六、报名方式

有意参赛者请列出参赛队员的“学院+专业+学号+姓名”,邮件发送至xcbbwu@sina.com ,审核合格将收到回复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