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公告

关于北京物资学院第二届“我为物院代言”短视频征集大赛的通知

2024-03-21  点击:[]


一、活动背景与目的

新学期已至,同学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中,为了新一届招生任务顺利推进,现召集各专业同学拍摄有关学校的各类宣传视频,宣传在物院的美好时光,为学校代言、为学院代言,歌颂物院,助力招生宣传工作,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

二、活动内容

将自己的日常学习、生活、娱乐等场景,记录下来,做成视频。内容不限,包含学习、生活、娱乐等各方面。例如教室上课、图书馆、餐厅、宿舍、文体馆、运河剧院、超市、操场、校园美景、校园地标建筑(校门口、校碑、校标等)、校园活动(运动会、音乐节、商贸节、物流文化节、双选会等)、校内外竞赛(大创、挑战杯、互联网+等)、校外活动(聚餐、出行、游玩等)等各个方面,有灵感的均可以拍摄记录(日常生活vlog,学校美食,周边游玩等)。

可以从以下选题中选择:

我为物院代言

我为物院的XX专业代言

我为XX比赛代言(自己参加的比赛,且获奖)

我为XX活动代言(如商贸节等)

我在物院的一天(可采用vlog形式记录)

三、活动时间及对象

2024年3月254月25,面向全校各学院全体学生。

四、主办单位

主办: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承办: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

协办: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学生会

五、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中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及相关人员姓名。

2.参赛作品需使用MP4格式,横竖屏均可,1080p,画面稳定清晰,时长控制在两分钟之内,但不得低于40秒。

3.参赛作品中严禁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内容,不得含有种族歧视和宗教以及身份歧视,不得污蔑民族文化、泄露国家或商业机密、侵犯他人隐私、辱骂、污蔑或诽谤他人人格、歧视残疾人等内容。

4.参赛作品必须由参加者本人原创,严禁剽窃、抄袭,参加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主办方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加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

5.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有收藏、展览、研究、出版及宣传权。

六、参赛要求

可以自行组队,每队人数不得超过4人,也可以个人报名参赛。

六、材料提交

1.作品以“作品名+学院+姓名+学号”命名。

2.邮件需在文末附个人介绍:含参赛者姓名、院系、专业班级、联系方式;文件格式为Word文档、PDF。

3.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bwu2024vlog@126.com,邮件主题注明“作品名+院系+姓名+学号”。

4.比赛作品提交截止日期:2024年5月1日。

5.参赛作品必须以压缩文件的形式进行发送。

七、评审标准



八、奖项设置

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参加即可获得校级学科竞赛学分,进行一、二、三等评定并颁发证书和奖品。一等奖2组(素质积分5分),二等奖4组(素质积分4分),三等奖6组(素质积分3),参与且作品符合要求者可获得2素质积分。

九、参赛入群

二维码如下,请参赛同学入群,后续发布提交通知。(如二维码过期,请将个人姓名及微信号发送至邮箱,备注未加入群聊。)

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

                                          202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