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公告

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校内赛的通知

2022-05-20  点击:[]

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校内赛的通知

 

一、比赛简介

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HRU大赛) 是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主办,大赛区及总决赛承办院校承办,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公益支持的,面向全国各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相关专业高职、本科及硕士学生举办,每年一届,旨在引导各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相关专业的学生关注实操能力的提升,推动职业技能的开发,带动技能人才的培养,从而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大赛为更好地推进应用型人才开发研究,通过以赛促教的形式让高校和企业等注重人才培养计划,提高人才培养思想观念。作为一项具有国际影响力和教育性质的公益性大赛,HRU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了7届,覆盖全国两百余所高校,此外还包含了来自德国、加拿大、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吉布提等一带一路十多个国家的百余名留学生,并获得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今日头条等100多家国内外主流媒体的宣传报道。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

指导教师:任吉、季靖

 

三、竞赛形式及安排

1、竞赛分为大区赛和全国总决赛(大区赛和全国总决赛通知另行发布)

2、竞赛时间

大区赛拟于20225月—10月举办;全国总决赛拟于202212

3、参赛对象

竞面向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高校的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

 

四、校内赛及报名形式

1、比赛报名

有意愿参赛学生请于2022522日零时前扫描后附二维码认真填写报名表。

2、校内赛时间:另行通知

3、报名链接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