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公告

商学院选拔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2021-06-15  点击:[]

商学院2019级同学们:

为加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协助班主任做好新生的日常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结合我院的实际工作需要,拟从我院2019级学生中挑选一批优秀学生骨干担任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01报名对象

商学院2019级在读本科生

02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政治上积极进取,遵守校纪校规,组织观念强,品德良好。

2.热爱学生工作,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工作热情高,有奉献精神。

3.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较好的沟通交流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富于创新,勇于实践。

4.学习成绩优秀且无未过科目,无违纪现象。若成绩不符合上述条件,但愿望强烈,可提交申请,根据选拔结果决定。

5.中共党员或发展对象,担任校、院、班的学生干部优先,积极参与校、院两级各类学生工作,认真负责,热心助人者优先,尤其是参与过疫情防控各类工作、2021年毕业季志愿者相关工作等。

03报名流程

1. 6月16日17:00前提交报名材料并加入微信群

2. 6月17日下午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顺序等信息微信群中通知

3. 6月22日商学院学生工作组拟定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名单并公示

04报名材料

1.《商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报名表》(简称“报名表”)

2.《商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信息一览表》(简称“一览表”)

《报名表》《一览表》电子版发送邮件至sxy2021new@163.com

邮件名: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申请-姓名-学号-专业

文件名:报名表-姓名-学号-专业

一览表-姓名-学号-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