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副书记卢向红接待苏宁集团来访

2024-03-26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就业育人,助推产学研深度融合,切实加强校企之间的互动与合作,共同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践、就业平台,3月22日下午,苏宁集团北京大区总经理章艳光带队,苏宁集团北京大区人力资源总监郝蓉、苏宁集团北京大区人力资源经理魏志军、苏宁集团北京大区政企负责人弓蒲明等来访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就教学实践、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沟通。校党委副书记卢向红带队接待苏宁集团北京大区来访一行并开展交流座谈,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常娥主持。

会上,商学院院长吕波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就业以及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的举措。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与苏宁易购合作,聚力搭建新平台,创造合作新机遇。商学院教授张艳、市场营销系主任武淑平分别作了补充介绍。

苏宁集团北京大区总经理章艳光对学院毕业生的培养质量表示肯定,并介绍了苏宁易购近年来在业务板块、市场定位、人才需求、员工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表示非常愿意进一步提供平台让高校师生通过了解企业与市场来提升专业能力以应对未来市场的挑战。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向红表示,一直以来,学校与苏宁集团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他希望苏宁集团能为物院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的机会,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并在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积极探索构建产教融合的长效沟通合作机制,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努力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