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商学院领导带队拜访中国服务贸易协会

2024-03-11  点击:[]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产学研合作,挖掘校外资源助力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38日下午,通过我校特聘教授陈进沟通联络,商学院党委书记常娥、院长吕波联合拜访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仲泽宇、协会特邀教授台湾国立大学刘德清接待并进行交流。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张勤、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刘华、辅导员董海辰参加活动。

交流中,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仲泽宇立足于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领域最新行业形势,从协会历史、目标使命和特色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的发展情况。并从实战角度出发,对高校和企业协同育人工作机制展开交互式探讨。仲会长非常期待与商学院在行业研究、政策制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商学院党委书记常娥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的发展特色,尤其重点介绍了商学院近期专业发展及学科转型情况。商学院院长吕波从专业师资培训、项目联合申报、行业标准研究、国际论坛举办及学生竞赛实践等5个方面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未来协会、企业入校走访交流表示欢迎。与会其他老师进行了补充介绍与交流。

本次拜访交流是学院、企业、行业协会多方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双方下一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后续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