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金丽老师为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做十九届六中全会导读

2021-12-03  点击:[]

        2021年12月1日,商学院“青春向党 携梦弘商”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于国交二层报告厅开展。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金丽老师主讲,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共有138名入党积极分子线下参会,33名积极分子于腾讯会议参会。

刘金丽老师围绕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给同学们进行导读,针对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讲解。其中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此次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有着重要的历史意义。

同时,刘金丽老师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进行深度的讲解,非常详细的总结了党的重要发展阶段、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十八大以来的重要成就,向我们讲述中国社会的发展历程,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至上、理论创新和独立自主的中国道路,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的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

通过刘金丽老师的讲解,使同学们深刻学习到要坚持党的领导,时刻把握时代、引领时代,学习运用科学的方法论指导我们认识世界,以正确的理论方针指导我们改造世界,总结和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激励我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供稿:组织部 常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