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资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十一月理论学习大会

2021-12-01  点击:[]

2021年11月26日16:30,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一教201召开了11月的理论学习会。本次座谈会由人资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董海辰老师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员参与。

本次理论学习会的主题是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由人资学生第一党王松玉同学带领大家观看《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视频,接着通过会议召开背景、重要意义、议程、看点、以及分析了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做到“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结合自身的学习谈自己的感受,随后同学们积极发言,相互交流,营造了良好的理论学习的氛围。

之后,进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分享。以习总书记的发言为出发点,带领同学们深入到榆林市的改变这种,也鼓励了大家“为人民办实事”的动力和积极的态度。

最后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董海辰老师做了详尽的点评与总结,赞扬了本次理论学习的内容以及成果,同时强调要在日常中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在同学们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也要关注最新的理论成果,与时俱进。以上是本次理论学习的全部内容,每位参会人员在听取理论学习后均做了感想分享。就此,本次理论学习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