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与合作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         第二届金融信息处理国际研讨会(FIP2009)于2009年5月29-31日在北京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召开。
    [社会服务] 发表时间:2009年07月02日
  •                             为了促进我校商学院的办学定位和学科发展,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4月16日—4月19日商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魏国辰一行6人前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进行学习调...
    [社会服务] 发表时间:2009年07月02日
  •  5月16日,在国际关系学院召开了“政府采购与公共市场机制改革论坛”,我校商学院倪东生教授应邀作了“我国政府采购管理与制度创新”主题发言,引起了论坛与会人士的共鸣,也受到了多家社会媒体的关注。
    [社会服务] 发表时间:2009年07月02日
  • 10月25日上午,商学院王丹等老师参加了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院理财研究所、《经济与管理研究》杂志社以及北京会计学院、北京市总会计师协会、中国商业会计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全国财...
    [社会服务] 发表时间:2008年10月27日

共14条  2/2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