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公告

商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校友奖学金工作评选的通知

2021-10-25  点击:[]


一、校友奖学金奖项及名额

1.“携手助飞”奖学金,3000/人,4个名额;

2.“国鑫”奖学金,3000/人,1个名额;

3.“河南校友会校友奖学金”,3000/人,1个名额;

4.85级校友沈卫兵、86级校友韩红俊”奖学金,2500/人,2个名额。

二、参评人员范围

1.“携手助飞”奖学金:2020-2021年度被认定为贫困生的201820192020级学生。

2.“国鑫”奖学金:2020-2021年度被认定为贫困生的201820192020级学生。

3.“河南校友会校友奖学金”:河南籍品学兼优或家庭经济困难的201820192020级学生。

4.85级校友沈卫兵、86级校友韩红俊”奖学金:品学兼优或家庭经济困难的201820192020级学生。

三、基本申请条件

1.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良;

2.品德优良,遵纪守法,乐于助人,无不良嗜好;

3.学习成绩优异,学年加权平均分不低于80分,体测一次通过且成绩不低于60分,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优秀;

4.已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不能参与该项奖学金评选,每位同学只能申请一项奖学金。

四、《“校友奖学金”申请表》填写要求

1. 表格为一页,正反两面,不得随意增加页数。表格填写应当字迹清晰、信息完整,不得涂改数据或出现空白项。

2.表格中学习成绩排名为专业排名,在填写排名的同时必须注明本专业的总人数。

3.表格中“基本情况”和“申请理由”栏由学生本人填写并手写签名。应当全面详实,能够如实反映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字数200以内。

4.表格中“推荐意见”填写应当简明扼要,字数控制在100字以内。学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填写,推荐理由应充足,能明确体现每名申请学生的优秀表现和突出特点,不能千篇一律,甚至出现雷同。此栏辅导员或班主任签字

五、材料报送要求

1.纸质版《北京物资学院“校友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北京物资学院校友奖学金初审名单表》(附件2)、《个人申请材料》(附件3)、成绩单等材料汇总后交至学习委员处,以班级为单位于10298:30-11:30交到商学院315办公室。

2.电子版《北京物资学院“校友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北京物资学院校友奖学金初审名单表》(附件2)、《个人申请材料》(附件3)及成绩单照片,以班级为单位于102822:00前发送到SXYxf21@126.com,邮件名称为“班级(2018人资1班) 校友奖学金材料”。

3.命名要求:文件夹命名为“班级(2018人资1班) 学号 姓名 校友奖学金材料”;个人文件命名为“班级(2018人资1班) 学号 姓名 申请表或初审表或个人申请材料”,每个申请人一个文件夹,没有发电子版的同学视为放弃资格。

备注:个人申请材料,体裁为记叙文,第一人称撰写,内容真实,感情真挚,突出人物个性和独特经历,要写明家庭经济情况,字数1500字左右。

 

联系人:陈老师  89534341